今天走訪的是苗栗最新火紅景點 Doo coffee

裡面有附帶露營區 ~ 不過我的宗旨是 來看汪星人

所以露營區我就省略摟 ~

  

用貨櫃屋堆疊出來的餐廳 蠻符合現在的簡約路線 工業風

一進門就會看見大大的招牌 (但我一進門就開始找汪XD)

可以帶自己的汪來~不過還是要繫上牽繩喔~

  

當天我就點了一個 doo coffee的招牌

裡面有一杯拿鐵附上可愛的法鬥棉花糖~

附餐搭上薯條跟鬆餅 ~ $499 大洋

(賣點大概就是可愛的法鬥棉花糖咖啡 )

算很safe的餐點 

 

  

店狗 :小布丁 

我進門就被萌倒了 ~ 我選了一個靠近它的位置~

很親人 會一直磨蹭你~當你吃東西時~

它會用那水汪汪的大眼神看著你 令我覺得好執著的狗

(可能是我家的汪老大對吃一點都不執著吧!)

    

  

  

當天也看見很多人帶自己得狗狗來~

不過我家的會爆走 想想還是算了~

 

 

如果是要拍照  這邊蠻好拍的  可以耍個文青 

(據說第一張照片是IG打卡景點 )

我自己覺得景色還好(可能是我不懂露營的好吧)

車子也不易上來 路很曲折 也不太好找

導航是必開的 ~

上咖啡廳前要先爬一條好漢坡

 

 

 

地址:苗栗市公館鄉北河村北河21號
(Google地圖搜尋享樂祕境民宿露營農場)
電話:037-225252
營業時間:11:00~20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